-->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【实拍】问:给我一个住在浅山香邑的理由?答:看图就够。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莫问天kong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6-07 10:30:41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周末和家人实地勘察了一番,对浅山香邑比较感兴趣,所以重点关注了这个楼盘,直奔目标去的。相比网上看房的遥不可及,完美无缺,实地看房更能亲身感受整个楼盘的面积、氛围,以及是否和自己的气场相符!话不多说,直接送上实拍的照片,希望对各位购房能多提供一些参考信息。

关于学校这一块我非常重视,附近学校也不少,张镇幼儿园、张镇小学、张镇中学,所以孩子上学还是比较方便的.周末时候我也去喜欢逛个商场,购物比较方便正合我意,周边的商场有:国泰购物中心、顺义西单购物中心、隆华购物中心、物美购物超市等便利店、苏宁电器、大中电器。

好啦,剧透就到此为止啦!哈哈,实话说拍照拍的不好,实际上这小区不仅是园区还是外围都挺像样!时间会证明一切?大家觉得咋样呢?一起来聊聊啊?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小房子007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6-08 06:15:06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莫问天kong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【实拍】问:给我一个住在浅山香邑的理由?答:看图就够。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zhouguoyong11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6-11 13:08:12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很好看啊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严岩啪偶尔合群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6-12 09:38:34 |只看该作者
4楼

不错不错,确实不错。要是买了这边的房子,会不会装修的钱就有点不够了,可惜了。

不怕,装修材料大采购了解一下

http://www.qszhuang.com/index.php?tpl=jctg&id=446&sno=4&lang=cn&jhtcbh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【实拍】问:给我一个住在浅山香邑的理由?答:看图就够。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